美麗見證

ARCITLE

雷射除毛 | 外景正妹主持人 呂瑞瑞熱情推薦


全文轉貼自【呂瑞瑞】臉書專頁
除毛雷射已經是跟日常保養一樣簡單了!若有在固定打雷射的人,應該都能感受到肌膚的明亮滑順感,
特別推薦我的變美之一:除毛雷射,是很適合每個人的雷射。
-
尤其針對常感覺肌膚偏暗無光的人!藉由這次除毛也讓我感覺肌膚亮透了一階耶~這次除的地方就是顯眼的前手臂,
劉家瑋院長每一經過肌膚的雷射都細緻入微,還來回雷射了2次,超級細心的耶!!!



#有人問我雷射會不會痛?
雷射第一次會覺得有點像是輕彈過力道,一點都不會有到痛的感覺喔,像是橡皮筋彈來彈去的感覺而已哈哈哈哈,
很神奇的雷射後隔一天:會感覺肌膚變好又有光澤感呢!#雷射的魅力啊

#要除毛多久才不會在長?
這個要給院長看肌膚狀況,基本上第一次打就蠻有明顯的感覺,使用亞歷山大的除毛儀器,除毛後雷射肌膚差超級無敵多的啊!!!
-
超溫柔也很紅的院長,記得要預約喔,不然會需要等一下下,還有診所的環境超像圖書館or咖啡廳的耶!!白皙又乾淨的化妝室內,
居然也放置了各品牌的香水要給客人噴,好大器!(朋友白白的秘訣就在這,整個推薦我大成功了啦,放鬆到不行),預計之後要去打皮秒雷射囉!


【提醒】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,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;此內容為個人真實診療實績案例,已事先取得當事人本人同意,僅供輔助診療
說明與衛生教育資料。請以醫師親自評估診斷為主,了解相關適應症、禁忌症與可能副作用,再決定適合之醫療處置。依衛生福利部發
布:「醫療機構於設置之官方網站,使用已事先取得病人同意使用之診療實績案例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,做為完整的醫療資訊之一部分,
亦不屬醫療廣告。」若對內容有任何疑慮,煩請告知指教,本診所將立即修正。


適合對象
★臉部除毛、眉心唇周
★男性除鬍鬚、髮際線
★腋下除毛
★後頸胸部除毛
★手指、手臂、手臂除毛
★腹部除毛、背部除毛
★腿部除毛
★私密處除毛、比基尼線修型

術前須知
◆ 以拔毛方式除毛者,在拔毛後須等待毛髮長出,或至少等待4周之後才可再進行雷射除毛。
◆ 治療前兩周停止使用A酸及果酸,並避免過度日曬。
◆ 局部麻藥或藥膏過敏者,請事前告知。
◆ 有下列情形,請主動告知:
 .有高血壓、心臟病等慢性疾病
 .正在服用阿斯匹靈、維他命E、可邁丁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
 .過去曾接受手術
 .有疤痕增生體質
◆ 禁忌症為有下列其一症狀者:
   .光敏感、藥物過敏、感染性傷口
   .糖尿病、結締組織疾病、放射治療或化療、癌變
   .因亮光引起的癲癇
   .患有精神疾病或酒精/藥物濫用病史者
   .蟹足腫病史者
◆ 若皮膚乾癢不適、曬傷、濕疹或毛囊炎等部位,不適合雷射治療。
◆ 對治療結果有不切實際期望者,不適合雷射治療。
◆ 可能的副作用:暫時性色素沉著、出血、出水、水泡、細菌感染、病毒感染、疤痕。

術後保養
◆ 治療後在雷射施打部位之毛孔周圍泛紅微腫,不會有傷口,可冰敷或冷吹。
◆ 治療三天內除毛部位可能會有搔癢紅疹。
◆ 治療後請加強皮膚防曬及保濕,一周內暫勿使用美白、A酸、果酸類煥膚、去角質等保養。
◆ 清潔保養過程需輕柔,避免過度清潔或用力按摩、一周內暫勿泡溫泉、三溫暖、蒸氣或烤箱等高溫環境。